卡卡

梨兔

以前我一直在纠结雾战的时候是纲吉无意间看到的还是骸故意让他看到的骸的过往,但是我现在突然醒悟了,这件事无所谓,有所谓的是,骸作为一个幻术师,作为一个对精神世界极为敏感的人,肯定是能感受到纲吉看了他的记忆,而他这个人,如果不是特别亲近信任的人做了这事(无论有意无意),看到了他的弱点或者说弱势的一面,肯定会暴怒然后将对方杀死,而骸不仅什么都没说,反而是在那之后全力为纲吉赢了雾战并且警告x不要太欺负纲吉,然后用尽力量跟纲吉说了话才离开。

这说明对外人极度不信任的骸,对纲吉接触自己弱势的不光彩的过往完全不排斥。被这个人知道了也不会怎么样呢,因为信任,即使被知道了也不会被伤害。骸这个人的性格因为过去而非常扭曲,在遇到纲吉之前可以说是同伴都拿来当工具,而遇到纲吉之后他真正开始改变。被骸信任有多难呢?纲吉做到了。

分析原作就能有这样的体会真是太幸福了,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无论这种感情被称作什么都让人觉得感动,而现在磕西皮是因为我觉得这种感情真的最终能走向爱情,他俩真好,我爱他们一辈子。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骸纲是真的!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